close

 

16566458128_d5fe2f8ec0_o  

(cr: see the light)

 

 

 

嗨嗨嗨,大家好哦

我是小酒窩姊姊

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我,這麼~長一陣子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,對吧 (?)

那我就來公布答案...

 

 

 

其實,升上大二之後

因為加入了系學會的關係,比較沒有時間玩部落格,就算有東西寫

但是當真的開了新文章要寫時,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

所以就這樣沉寂了一段時間... (其實就是妳懶阿 (挖鼻 ~~~

 

而原本要出產的新文,也被我拖拖拖,拖了好久好久 (它一直放在我的筆電桌面好久了 (踹~

請原諒懶惰又沒有時間寫文章的小酒窩

 

 

 

當然EXO偶吧們沒有給他忘記

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,揮之不去呢

不管是怎麼樣的消息,我仍然都會發漏哦 (我怎麼可能忘記我的賢賢呢

就連最重要的倒數一個禮拜的「二巡搶票日」,我也跟進了 !!!!!!!!!

一巡因為有溫蒂姐姐的牽線,讓我們有緣見面的小夥伴們

這次也有機會可以再見到面囉 (偷偷的透露個消息,溫蒂姐姐還要再辦二次小夥伴面見會,詳細的消息請鎖定溫蒂姐姐的痞客 ~~~

大家都很緊張的擔心搶票日當天,搖滾區依然在短短的不到一分鐘之內,全賣光光 (其實我也怕

再加上,小酒窩姊姊當天還要跟家人去旅遊,我更傷心又無奈地,千拜託萬拜託請我好朋友幫我去排隊搶票 (親愛的我愛妳

好日子將近,希望很多L們都能夠搶到票哦 (我們台北小巨蛋見哦

 

 

 

也恭喜,努力很久很久準備統測的我的Iris妹妹,終於解脫了,也期待你的好消息 (希望上的學校可以離姊姊近一點

最近也在五月初,小酒窩姊姊在學校的評鑑裡,系上拿到全校評鑑的第一名 

再過來,我家賢賢的生日,來不及寫一篇生日祝福文,所以簡單的說,生日快樂,我的light。

然後也很開心地回到屏東與家人和外公外婆們慶祝母親節 (我的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

 

 

 

這學期也即將漸漸進入尾聲

暑假過完我也即將升上大三

之後的生活又是充足又忙碌

有可能又會像這樣消失一陣子

再上來跟大家說說話或交集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小酒窩哦

祝福即將進入大學生活的各位小可愛們

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哦 ^_^

 

 

 

小酒窩下台一鞠躬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酒窩 (緋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